出版及媒體事工

突破書廊

我們相信上主創造世界自有其美好;每個人也有自己生命的價值和喚召。承接創辦人蘇恩佩女士開設突破書廊的理念,希望為青年人帶來文化生活資源、開闊生命可能性和成為城市中能安歇的空間。

突破書廊希望能成為一個發現尋找可能性的空間、給你放空的機會找尋生命中的真善美,一同行出微聲中渴望的好生活。

提供文化創意生活品,包括書籍文具禮品;支持公平貿易、尊重本土文化、鼓勵創意設計,透過日常消費實踐「行出好生活」的概念。服務不同顧客或團體。

>>了解更多突破書廊服務
>>書廊地址

https://btgalleries.breakthrough.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btgallery/

伙伴分享

《突破書誌 Breakazine》

《突破書誌 Breakazine》是一種圖書與雜誌的混合體,集書籍的深度、雜誌的廣度於一身,正是這種定位,迫使我們繼續探索和創新。書誌強調的學習精神──求問過程本身,也就是開啟通識大門最重要的鑰匙。

http://www.breakazine.com/
http://www.facebook.com/breakazine

書籍出版

突破出版社創立至今,書籍出版的面貌和種類不斷革新,而持守的信念和使命卻不曾動搖 —— 要通過文字傳遞愛與生命的信息,為一代又一代成長中的年輕人翻動文化的土壤,鼓勵他們透過閱讀,擴闊視野,進入社會,關心世界。

一本書,如果可以打動一個人,啟蒙一個意念,就有機會改變全世界。我們如此相信。

「突破」出版的書籍緊貼著城市的脈搏,主要分為兩大類:青少年叢書和大眾叢書。前者以基督信仰精神,結合文字媒體,培養青少年閱讀興趣,引導他們關懷社會、自我省思,並建立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後者關懷現代人心靈健康,促進其人際關係的溝通和連繫,協助他們全面而深入認識青少年。

>>突破賣旗日2021短片-文化與成長篇
http://www.btproduct.com/tc/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tbooks.page

伙伴分享

突破禮品

「突破」製作不同角色的禮品,務求將禮品位置提昇為承載生命訊息的禮品。在繁忙的生活中,一件有心思和盛載豐富訊息的禮物,往往為收禮者帶來驚喜和暖意!

「突破」一系列的角色回應香港時代的處境,創作一套非主流文化的價值觀,並透過充滿鼓舞和祝福的禮品,讓青少年的生命得著激勵及反省,包括深受青少年歡迎的「火柴人」及「小喬」。

「火柴人」是一根不起眼的火柴枝,擁有一個諸多限制的身軀:既怕水又怕火,但它希望挑戰自己──當消防員。由於它在逆境中發揮內在的潛質和創造力,成為青少年面對生活挑戰的典範。

「小喬」是一個天生有聽覺障礙的少女,她有一顆單純及滿足的心,發揮出一份不一樣的生命力,她所持的就是一份清心(Pure in Heart)。

http://www.btproduct.com/tc/gift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manbestrong/
https://www.facebook.com/qu.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