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感激一羣醫護人員默默耕耘照顧病人,他們奮力對抗疫情,有些甚至為了保護家人,寧願自我隔離而有家歸不得。無論屬於Dirty Team還是Clean Team,他們都默默承受著疫境下無形的壓力及代價。

突破輔導中心有感於此,希望能與醫護及其青少年家屬同行,透過電話提供免費情緒支援服務,聆聽他們的掙扎和擔憂,讓他們可以除下口罩,呻一呻,唞唞氣。

對象:醫護人員及其青少年家屬

電話:2377 8511 (附設留言信箱)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22:00
(或於突破輔導Facebook Inbox留言,請註明稱呼、聯絡電話及方便回覆電話傾談的時間)

*所有個人資料及對話內容均絕對保密,熱線由突破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員及已受專業輔導訓練的義工提供服務。

另外,我們也特別製作了醫護同行抗疫系列 WhatsApp stickers,希望能為醫護人員帶來一點鼓勵和支持。

歡迎大家立即下載使用,並與醫護朋友分享!
下載: https://whatsticker.online/p/260499l7wWmC0/HK/zh
(iphone用戶需要先安裝「五色學倉頡ONLINE」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