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全球網絡

青年全球網絡致力建立具備全球視野,並於本地發揮影響力的使命青年群體。青年全球網絡主要事工包括:錦田匯動文化館、全球青年發展基金、咖啡及生命事工及數碼創路成長計劃等,以嶄新模式推動二十一世紀青年培育工作。

https://www.ygn.org.hk

青年發展基金

青年發展基金透過委託和資助不同組織和項目,於內地開展青少年生命教育及生涯規劃,並進行各項青少年培育的研究和先導計劃。

https://www.yf.org.hk

突破海外使團

一羣移居加拿大的「突破」義工及支持者於1992 年在多倫多成立「突破海外使團」,並註冊為非牟利慈善機構,透過組織一個繼續支持突破運動的網絡,讓海外的支持者繼續支持「突破」事工。>>詳情

方舟之家

「方舟之家」是宣道會沙田堂與「突破」合作而建立的使命羣體。1996年9月由宣道會沙田堂組成「方舟使命團」,透過在突破青年村開始與傷殘人士一同崇拜,並學習在主裡彼此接納和服侍。除每週一次崇拜聚會外,方舟也定期舉辦主日學祈禱聚會、團契小組及到院舍開設小組等,鼓勵傷與健的信徒一同委身基督,同心事奉神。

主日崇拜聚會時間:逢星期日9:30 am – 11:00 am
地點:突破青年村禮堂(香港新界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突破青年村)

https://arkcomm1996.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