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我們的密切接觸者

日期: 2023年03月11日 ( 週六 )

時間: 下午 2:15 - 下午 4:15 ( 2小時 )

地點: 九龍吳松街191號 突破中心二樓「突破輔導中心」活動室

地址:

人數: 6-8

費用: Free
(感謝有心人贊助活動費用)

Facebook活動專頁: 連結

報名

內容:

你試過想好好去守護一段關係,但最後關係仍然一團糟嗎?你有否納悶過,為何自己在某些與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感到又挫敗又難受?你有否懷疑過自己已經失去了「愛與被愛」的能力?我們每個人,多多少少曾經受過一些來自密切接觸者的傷害。受傷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然而,如果自己的傷口在今天仍然隱隱作痛(有時我們卻誤以為傷口已經康復),我們就很難與別人建立健康的「愛與被愛」關係。
 
有句俗話是「傷者傷人」(Hurt people hurt people),意思是受了傷的人,也很容易會不自覺地傷害身邊的人。結果不是我們不願去愛,而是愛的裏面夾雜了很多過往關係遺留的傷害。邀請你參加這個面對自己過往傷口的小組,與同路人一起學習「愛與被愛」。
 
形式:實體進行
 
日期:2月18日至4月1日(逢星期六,除了2月25日暫停一次),共六次
 
對象: 25-30歲、有興趣興同路人一起面對內心傷口的你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