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及圖書館

突破青少年研究資料庫

突破青少年研究資料庫是一個香港青少年研究資料的網上資料庫,除收錄了突破機構自1997年至今的多項研究調查結果外,亦包括研究評估資料、就數據而撰寫的發表文章。收錄的資料類型包括新聞稿、研究摘要、研究數字、投影片及評估報告等。

https://www.breakthrough.org.hk/ir/researchlog.htm

香港青少年研究檔案

香港青少年研究檔案專注紀錄近年本地不同機構、組織或政黨進行的青少年調查數據,亦包括被傳媒廣泛報導之調查數字;綜合整理後編成檔案,供市民大眾、青少年工作者及政策單位查閱。

https://www.breakthrough.org.hk/ir/youthdatabank/index.htm

突破圖書館

突破圖書館館藏以香港青少年研究資料為主。本館約有二萬冊中英文書籍、機構年報和有關香港青少年的研究報告等,並收有百多種期刊。讀者可使用本館的網上檢索目錄系統(Online Public Access Catalogue)搜尋本館資料。持有圖書館借書證的會員更可享有網上續借書籍服務。

檢索目錄
圖書館規則
申請借書證或讀者證手續
借還守則

圖書館開放時間:
星期一、三、四、五 9:00a.m. – 12:30p.m. 及 2:00p.m. – 5:30p.m.
星期二 11:30a.m.- 12:30p.m. 及 2:00p.m. – 5: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備註:礙於人手不足,圖書館服務時間或會因應變動。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突破青年村地下
電話:2632-0106
電郵:library@breakthrough.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