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同行守望的人

在服侍青少年的過程中,我們極需要同行者的守望和支持。「生命工程」同行者計劃旨在尋找事奉路上的伙伴,在禱告和捐獻上支持「突破」事工及同工的事奉。誠邀你與我們一起參與「生命工程」。

如何參與?

  1. 禱告支持
    請你定期為你支持的同工或「突破」整體事工祈禱。

  2. 經濟支持
    你可選擇自動轉賬、支票或信用卡 (定期或一次過) 的方式奉獻,支持「突破」事工及同工薪酬開支。如定期奉獻的話,請盡量使用自動轉賬或信用卡捐獻服務,因為這樣可以減輕我們的行政程序。

若 閣下成為我們的「生命工程」同行者,你將會按時收到《突破人》月刊及代禱信,告訴你有關「突破」的最新資訊。此外,你亦可將你的需要寫在「為您代禱」上,讓我們為你禱告,在主內互相記念。

有何手續?

你只需花數分鐘時間,把填妥的捐獻表格及直接付款授權書或支票,寄回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突破青年村「突破」外事部收。支票抬頭請寫「突破有限公司」或 “Breakthrough Ltd.”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突破青年村
捐獻查詢﹕(852) 2632 0331
傳真﹕ (852) 2632 0388
電郵地址﹕donate@breakthrough.org.hk
機構網站﹕www.breakthrough.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