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突破書廊】與書店編輯的盲約會 — 成為歷史的見證人

日期: 2019年12月11日 ( 週三 )

時間: 下午 7:30 - 下午 9:30 ( 2小時 )

地點: 突破書廊

地址: 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

人數: 20

費用: $50

Facebook活動專頁: 連結

報名

「我究竟可以做啲乜?」
這個疑問,我們或多或少都反思過。特別在很多個週末和傍晚時分,這句話彷彿言猶在耳。除了對着白天的新聞哭泣,對着晚上的直播憤怒,旁觀者以外我們是否真的一無是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職業攝影師陳一,美國權威攝影比賽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 2019 其中一位得獎者。運用自己的專業,將自己眼中看到的畫面和心中想表達的理念,藉由相片記錄並傳遞出去。
一份無視後果的衝動,25元美金的參賽報名費,意外成為他口中「被時代選中的作品」。比之個人榮辱,更大的收穫是星火竟真的發揮燎原的效果。
他是何時開始把想法變成行動?又是怎樣看待作為記錄者的身份?
「我究竟可以做啲乜?」會否可以重新演繹?
活在時間巨輪之下,化身史實的載體,成為時代見證人。

香港人,盡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包括: 

1. 嘉賓分享自己得獎所帶來的意外經驗和個人面向社會崗位角色的反思。
2. 書店編輯分享一系列嚴選讀品並進行盲約配對。
3. 在關門後的書店中安靜地享受閱讀的寧靜和抒壓。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