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突破書廊】驚怒哀樂 2.0 — 火柴人情緒溝通桌遊工作坊

日期: 2019年07月26日 ( 週五 )

時間: 下午 7:30 - 下午 9:30 ( 2小時 )

地點: 突破書廊

地址: 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

人數: 20

費用: $250
(會員$200)(活動當日將回贈$50現金券可即日用作購買桌上遊戲產品之用)

Facebook活動專頁: 連結

報名

表達是解開心結的最強療法。人與人之間要怎樣有好的溝通,讓話說出來了,一解心頭鬱悶憤怨,或共享喜悅,彼此激勵。
如果在遊戲中能夠幫家長導師們開啟了一個可見的通道,多一點了解彼此心底的感受,才有繼續溝通契機。
升級版「火柴人驚怒哀樂遊戲卡」 幫助大家進一步了解自己。
每一種情緒反應都可以細分其緩急輕重,有時甚至會有好幾種感受互相重疊;遊戲過程讓你更清晰掌握自己內心的狀態。
這次更新增了「回應咭仔」,訓練大家認識情緒之餘,更可練習給予回應的技巧,建立彼此的關係及健康有效的疏導情緒的交流。

——————————————————————————

內容: 
突破輔導中心高級心理輔導員廖暉清小姐,將輔導理念結合桌上遊戲,成為輕鬆表達情緒的和彼此聆聽的方法。工作坊內使用「火柴人驚怒哀樂遊戲咭」作為媒界和工具,引導大家從驚怒哀樂四大情緒分類中認識情緒。讓大家邊玩邊學,學會表達,聆聽並辨識自己和身邊人的需要,從而學習面對和管理它。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