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突破輔導】「當子女機不離手」拉闊講 — 網上直播講座

日期: 2020年06月20日 ( 週六 )

時間: 下午 3:00 - 下午 4:00 ( 1小時 )

地點: ZOOM 視訊會議

地址:

人數: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全免

報名

在子女機不離手的情況上,家長管教時難免會出現衝突,有時更會激氣收場。要化解暴烈的衝突,原來家長的自我照顧也是十分的重要。訪問影片中譚太分享到過去在管教兒子上不斷出現的衝突,當中感到無力又無奈。

想知道更多譚太如何透過學習自我照顧改善管教,歡迎參與《「當子女機不離手」拉闊講》線上講座,會有突破輔導中心三位輔導員陳文鏢Edwin、劉麗珊Alice、以及謝智星Sean為你講解,亦會回答你的疑問!

主題:化解管教的衝突 – 家長也要自我照顧?
對象:高小至高中 學生家長
主持:
1.陳文鏢先生 ( 突破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員 )
2.劉麗珊姑娘 ( 突破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員 )
3.謝智星先生 ( 突破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員 )

截止日期: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或 額滿即止

查詢: 致電 2377-8511 或 電郵至 btcc@breakthrough.org.hk

備註:

1) 收看直播之連結將於活動前透過報名所登記之電郵地址發送。
2) 本節目不設重溫,節目過程嚴禁攝錄。
3) 有關 「當子女說你好煩 — 機不離手」計劃可瀏覽以下網站︰https://teensandscreen.breakthrough.org.hk
4) 家長延伸書目推介: https://reurl.cc/j7mkaM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