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突破輔導】「當子女機不離手」拉闊講 — 網上直播講座

日期: 2020年05月16日 ( 週六 )

時間: 下午 3:00 - 下午 4:00 ( 1小時 )

地點: ZOOM 視訊會議

地址:

費用: 全免

報名

Q: 在管教上當丈夫/太太的想法做法同自己有很大出入,怎辦?

A: 夫婦之間有分歧、有衝突本來就十分正常,各人的性格、價值觀、處事方式不同,是需要磨合的。你未必認同配偶的管教方式,但仍然可以認同你為家庭付出的努力。當配偶感到你的愛意或認同,便會有安全感和信任,更願意與你溝通合作,合力管教。

想了解更多有關作為父母在管教上的協調,歡迎報名參與是次線上講座,會有《當子女機不離手》作者伍詠光Ringo與兩位輔導員劉麗珊Alice、謝智星Sean為你講解,亦會回答你的疑問!

主題:管教子女的夫妻協調

對象:P.5至F.6 學生家長

主持:

1.伍詠光先生 (《當子女機不離手》作者、資深心理及家庭輔導員)

2.劉麗珊姑娘 ( 突破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員 )

3.謝智星先生 ( 突破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員 )

截止日期: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或 額滿即止

查詢: 致電 2377-8511 或 電郵至 btcc@breakthrough.org.hk

備註:
1) 收看直播之連結將於活動前透過報名所登記之電郵地址發送。
2) 本節目不設重溫,節目過程嚴禁攝錄。
3) 有關 「當子女說你好煩 — 機不離手」計劃可瀏覽以下網站︰https://teensandscreen.breakthrough.org.hk
4) 家長延伸書目推介: https://docs.google.com/…/1KIXwWNYO1lFbMq-WmTnPNfc48Xq…/edit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