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突破輔導】當子女機不離手研討會——網絡世代的機遇和隱憂

日期: 2020年12月12日 ( 週六 )

時間: 上午 9:00 - 下午 4:45 ( 7.75小時 )

地址:

費用: 全免

Facebook活動專頁: 連結

報名

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疫情肆虐,青少年多個月停課在家,令本來已難以處理的子女機不離手問題更全面失控。

其實,青少年網絡行為一直困擾家長。一方面網絡成為生活一部分是大勢所趨,消費、學習、娛樂和社交都在網上大量進行,甚至是次研討會也要以網絡形式才能舉行。禁止子女機不離手,會否與社會脫節?而且電競、網紅等新興行業蓬勃發展,收入甚豐,看來是一個出路…

然而另一方面,子女沉迷網絡不問世事,影響健康、學業、社交等等成長發展,甚至有新聞報導青少年因不眠不休打機而暴斃、與家人大打出手、自殺等等,家長似乎又不能冷處理。

到底網絡是「機遇」?還是「隱憂」?

是次研討會正是希望集合各方專業人士和家長的力量,從不同角度探討青少年網絡世代的機遇和隱憂,一同尋找出路。

詳情可瀏覽https://bit.ly/tnsconference

查詢:突破青年發展部陳先生 (電話:2632-0119)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