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rial and Error Lab】和諧粉彩慈善工作坊

日期: 2021年08月28日 ( 週六 )

時間: 下午 2:00 - 下午 3:30 ( 1.5小時 )

地點: Trial and Error Lab HK

地址: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250
收益將全數支持突破機構青少年工作

Facebook活動專頁: 連結

報名

工作坊希望帶領大家透過和諧粉彩享受Metime。以柔和的顔色、簡單的技法,繪畫出生活之美。在作畫的過程中用心感受風景、感受生活、感受自己,讓人在忙碌中,享受屬於自己的「Metime」。

參加者會認識到粉彩的種類、工具(包括:乾粉彩、鎅刀、棉花棒等工具),以及運用和諧粉彩基本技巧(如:顔色運用、疊色、推色等技巧)。而每位參加者可製成2幅15x15cm和諧粉彩作品!

為支持突破機構日常營運,Metime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收入捐予突破機構。

導師介紹: Amanda Chan
全職JPHAA和諧粉彩正指導師。大學畢業後曾到美國主題公園實習一年,回港後因適應城市步伐而感到困擾,於是成立品牌「Metime」,希望藉和諧粉彩及其他工藝教學,讓香港人能抽空享受減壓的metime。
品牌介紹:https://trialanderror.hk/fellows/metime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