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rial Academy】提升銷售的陳列竅門

Date: 2020年10月27日 ( Tue )

Time: 7:30 pm - 10:00 pm ( 2.5 Hour(s) )

Venue: Trial and Error Lab HK

Address: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Fee: $380

Facebook Website: Link

課程簡介:貨品陳列方式直接影響銷售,同時能夠提升品牌形象。同一件貨品,絕對會因為陳列設計直接影響其吸引力。但不同品牌、不同銷售點、不同空間和環境,是不是也用同一種陳列方式?本課程將教授有關小品牌的陳列技巧,包括市集小檔設計、寄賣點等的應用。

課程內容:概念分享、個案分析、經驗分享、應用練習

課程重點:

  1. 陳列的吸引力法則
  2. 陳列與銷售的關係
  3. 產品設計與陳列的關係
  4. 各類型的陳列元素和竅門
  5. 市集桌上的黃金分割
  6. 各種環境陳列注意事項

課程對象:有意提升市集擺檔或寄賣點的陳列技巧;希望了解陳列重要性的人士

導師簡介:Ronnie 和 Perine 七年前創立品牌「簡梘」,推廣全天然香港手造沐浴產品,常見於大小市集,亦已獲得香港設計委員會的 D-Mark 認證。他們各自有超過 15年的品牌包裝(Brand and Product Design)、視覺營銷(Visual Merchandising)和設計經驗,對於如何建立手作品牌甚有心得。他們沒有一條必勝法則,但願意跟大家一起研究、嘗試、再學習,如何把你所看重的手作技巧,培養成為事業。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