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rial and Error Lab】「You are not alone」手作市集

Date: 2021年09月04日 ( Sat )

Time: 1:00 pm - 7:00 pm ( 6 Hour(s) )

Venue: 突破中心

Address: 九龍佐敦吳松街191-197號

Fee: Free

Facebook Website: Link

頹頹頹!攰攰攰!忙忘亡?!唔想咁,又可以點先?來「You are not alone 手作市集」,行行街、圍圍爐。本土手作人以作品代替鼓勵,讓你從文創產品中感受溫度,又有力量繼續堅持,一起走下去!

備註

市集只限會員參與。點成為會員呢?只需要市集當天即場登記即可!

  • Trial and Error Lab 將會收集你的個人資料作防疫用途,而在未經閣下的同意下,我們並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另外用途。
  • 會籍期限:僅在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期間(8月16日至9月12日)生效,並只適用於你本人,而在市集後我們將會取消所有會員帳戶。本活動負責人確保個人資料將於 31 天後被銷毀。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