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rial and Error Lab】創業資助申請淺談——文創產業版

Date: 2020年01月17日 ( Fri )

Time: 7:30 pm - 9:30 pm ( 2 Hour(s) )

Venue: Trial and Error Lab HK

Address: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Number of Person: 25

Fee: $130

Facebook Website: Link

Apply

常言道,創業重要元素 = 點子 + 熱誠!
但實際上還有很多現實需要,其中一樣就是「資金」。

根據(非正式)統計所得,我們接觸過的自由身創意工作者,又或初創品牌創辦人,10個有8個都曾因欠缺資金而無法全力前進。所以即使你有廣闊的人脈網絡,但「情與義」都不夠成為「千金」重要。要把理想實踐得更遠大,籌集資金確實是重要一環。但資金如何來?學習撰寫資助創業計劃書,了解資助機構的背景與取向,或許就是你事業步向下一步的開始。

Trial Academy請來高盛財富管理有限公司高級顧問Jason Tse,以多角度分享申請創業或發展資助的注意事項。同時他亦會以不同案例分析申請資助的成敗要素,更會提供合適的資助計劃建議。
正在思考籌集資金的你,歡迎來聽多一點,知多一點。講者並歡迎參加者於會後按需要及情況,預約時間作個人面談及支援*。
————————————–
內容:
1. 我準備好申請創業資助嗎?
2. 撰寫創業資助計劃書時需注意事項包括什麼?
3. 申請的成與敗:案例分析!
4. 坊間有甚麼適合文化創意產業的資助計劃可以選擇?

對象:
有意申請創業資助,或想了解怎樣才適合申請創業資助,特別適合從事文化創意產業的朋友。

導師簡介:
Jason Tse | 高盛財富管理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天使投資基金會策略合作夥伴
Jason兩年間已成功為各企業及新創公司取得超過400萬的政府資助,合共處理超過100個個案。他相當了解各項資助的申請需求及流程,有多項初創項目管理經驗,同時多次擔任資助申請的分享嘉賓。

*參加者與講者於會後約見私人會談屬個人意願及決定,與Trial and Error Lab無關。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