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rial and Error Lab】紙膠帶拼貼風景畫親子工作坊

Date: 2021年08月28日 ( Sat )

Time: 4:00 pm - 6:00 pm ( 2 Hour(s) )

Venue: Trial and Error Lab HK

Address: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Fee: $200

Facebook Website: Link

當我們習慣以腦袋、用畫筆、照相機,記下當刻的風景、人事物,導師Terrence將會帶領我們用紙膠帶,簡單又直接地拼湊出腦海裡的回憶之美。Terrence也會作繪本閱讀會,讓大家認識閱讀繪本的樂趣。

此次工作坊希望讓學員學習紙膠帶拼貼的工具和技巧,並拼貼自己熟識的風景畫。工作坊同時也會進行《行山看風景》繪本閱讀,讓大家認識閱讀繪本的樂趣。屆時參加者將可完成拼貼一張紙膠帶風景畫,導師並會送贈《行山看風景》繪本一本,歡迎親子一同參加!

導師介紹: Terrence Chan
經營品牌「香港紙膠帶 HKMT」,希望透過紙膠帶設計,記錄周邊慢慢失去的獨有文化,包括香港獨有的景物、交通工具、語言及字句等。曾以紙膠帶創作繪本《行山看風景》。
品牌介紹:https://trialanderror.hk/fellows/hkmt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