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rial and Error Lab】 實驗室伙伴計劃說明會(2020-2021)

Date: 2020年05月08日 ( Fri )

Time: 8:00 pm - 9:30 pm ( 1.5 Hour(s) )

Address:

Fee: Free

Facebook Website: Link

Trial and Error Lab是鼓勵創新、嘗試、合作的實驗平台。我們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實務培訓課程、多元職志活動和公眾試錯體驗,為社會尋找新出路。當中的「實驗室伙伴計劃」(即係你依家想了解嘅呢一個),是一個以大約1100呎的共享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為基地的事業實踐計劃。

如果想知道計劃詳情、甚麼人可以加入、有咩要注意……請報名留座,來聽聽這個說明會吧。

*說明會將以Cisco Webex形式舉行,會議資訊將於7/5 (四) 中午後發送到你email

計劃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ialanderrorHK
查詢:trial_and_error@breakthrough.org.hk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