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4日
突破機構慈善放映會圓滿舉行 《淪落人》導演陳小娟分享追夢歷程

由突破機構(下稱「突破」)主辦的三場《淪落人》慈善放映會已於4月13、16及18日圓滿舉行,活動喜獲一眾熱心人士捐款支持,三場合共逾780人次出席,籌得善款逾40萬港元,用作支持「突破」發展青少年工作。

憑電影榮獲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的陳小娟出席4月16日的映後分享,與在場近300名觀眾交流。大學時就讀環球商業系的陳小娟,一直都有個電影夢。畢業後在銀行工作的兩年,驅使她想:「我往後的人生是否仍想繼續這樣下去呢?」她笑一笑,再說:「我無勇氣繼續做自己唔鍾意嘅嘢。」憑著這份勇氣,她毅然轉行,向夢想默默進發,終於誕下首部長篇作品《淪落人》,在電影界大放異彩。

「突破」總幹事萬樂人女士致謝時亦指出夢想的重要:「我們害怕下一代想做白日夢,但我相信香港是需要更多敢於發夢、追夢的人!因為有夢想,才能孕育出更多可能和希望。」故此,「突破」一直與香港青少年同行,投入生命培育工作,以及推動青年創意文化,為新一代開拓更多的可能性。

是次慈善放映會得以順利舉行,實在感謝各界伙伴的全力支持及贊助,為此特別鳴謝: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大南玩具實業有限公司及求職廣場出版有限公司。

相片說明:

相片1:陳小娟導演出席4月16日的映後分享,與觀眾交流,分享她的創作心得和電影夢。

 

相片2:突破機構總幹事萬樂人女士(左)向陳小娟導演(右)致送「Dreamer」字樣的繞線畫,祝福她繼續追尋電影夢。

 

相片3:4月16日場次全院滿座,陳小娟導演及突破機構代表與在場近300名觀眾一同拍照留念。

 

相片4:不少觀眾表示欣賞《淪落人》的故事勵志感人,認為是次慈善放映會既能欣賞好戲,又能夠捐款支持「突破」的青少年工作,感到十分有意義。

 

<完>

 

  • Share: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