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活動

本著基督關懷全人發展的精神,突破機構期望以綜合及整全的模式,提供創新和適切的服務,幫助青少年認識自我、發掘潛質、健康成長,並一起關心社會,活出獨特而積極的人生。

過去一年,疫情的持續使教會經歷額外的挑戰,導師和青少年也需要適應網上週會和不斷轉變的安排,也令不少團友之間關係難以建立。青少年需要長時間留在家中,對他們的情緒和社交建立亦有很大影響,教會如何重建信仰群體的關係,並在疫情中協助青少年梳理情緒和經歷主的同在,都是當前急切的需要。

有見及此,突破輔導中心推出一系列服務,期望可配合教會一起積極回應青少年和導師有關需要:

1) 營會系列:建立關係、彼此認識、福音營等
2) 小組/活動系列:事奉團隊建立、關懷服侍、情緒和群體桌遊小組等
3) 教牧/導師支援系列:休整日、情緒和連結工作坊等

如教會有興趣參與以上活動,請填妥報名表格(與教會合辦個人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632-0777與謝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