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ervice

本著基督關懷全人發展的精神,突破機構期望以綜合及整全的模式,提供創新和適切的服務,幫助青少年認識自我、發掘潛質、健康成長,並一起關心社會,活出獨特而積極的人生。

過去一年,疫情的持續使青少年經歷額外的挑戰,老師和學生也需要適應網上學習和不斷轉變的安排。學生們需要長時間留在家中,對他們的情緒、社交建立及與家人的關係亦有很大影響,如何認知及覺察潛藏的情緒、處理社交上的疏離和與家人關係的磨擦等,都是大部份青少年當前面對的需要。

有見及此,突破輔導中心期望可配合學校,一起在新學年積極回應青少年、家長及教師的有關需要,為他們提供以下針對性的服務:

1) 情緒及社交系列:認識情緒講座、戲劇治療小組、桌遊小組、日營等
2) 生涯規劃系列:自我認識工作坊、生涯規劃小組、職場講座及交流體驗等
3) 家長教育系列:「當子女說你好煩」、「當子女機不離手」家長講座及課程
4) 教師支援系列:「老師鬆一鬆」工作坊

如學校有興趣參與以上活動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632-0777與謝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