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1日
【進入處境‧學習聆聽 | (三) 進入青年工作者的處境】

「今時今日做青少年工作,挑戰好大啊,要點先得?」——時代極速轉變,對青年人的要求愈來愈高,對青年工作者亦是同樣。
為此,我們舉辦「BREAK! 創意青年工作周」,希望提供一個平台及空間,與青年工作者聚首一堂,交流經驗,彼此學習,激發想像。

「BREAK! 創意青年工作周」分為3 個部分:「Blink! — 靈光一閃 體驗工作坊」搜羅創意青年工作新點子,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及擦出青年工作的創新建議;「Break! — 創意青年工作小論壇」邀請不同領域的青年工作先行者,分享創新嘗試和觀察,當日由香港科技大學副教授黃岳永、以及德萃小學及漢師德萃學校總校長朱子穎主講,並配以4 場主題講座,為在場的青年工作者拉闊視野及想像;「Brake! — 唞唞氣叉叉電體驗活動」特別為忙碌的青年工作者而設,透過放鬆、舒展的練習,讓大家的身體和心靈有安歇的空間,重新得力。

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仰望上主的恩典,回應青少年、青年工作者及時代的需要⋯⋯

  • Share: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