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王育娟
2024年02月16日
微小如我,還可發亮

50年前突破青年福音運動的出現,始於蘇恩佩姊妹一個低調的吶喊:「我能為這個城市做甚麼?」

聲音雖然弱小,但力量卻不微小。這個吶喊聲穿透了時代,突破青年福音運動藉著多元的服務,服侍了這城一代又一代的人。

半個世紀過去了,我們置身的城市與時代不斷改變,急速的變化令很多年輕人或青年工作者看不清前路,甚至陷入迷惘,令他們彷彿失去了發光的力量。也許他們心裡不禁懷疑自己的渺小,甚至覺得自己無力為我城帶來改變,默默地低吟說:

「微小如我,還可以發亮嗎?」

零散的光或許微小,但耶穌說:「你們是世上的光」,我們深信只要一點一點的光聚集一起,便能匯聚成照耀他人的光芒。

突破機構藉著50周年誌慶的契機,舉辦突破青年村展現日,以「微光之約 Here We Shine」為題,希望邀請每一位到山上相聚,認識青年村的設施環境和服務,以及透過各種活動和展覽了解我們的事工發展。

活動為期2日,重點活動為「Life is in the little things」工作坊系列,讓青年工作者透過藝術方式沉澱內在的聲音和需要,希望他們從中重新得力,成為照耀他人的光。同時還有市集、工藝體驗、音樂表演、青年創作展覽、綠色工作坊、營舍生活示範,以及自助休整體驗等等。深盼你願意參與,與我們聚在一起,成為這城微小而堅定的光。

約定你,在這個山城上尋找微光的感動。

————————————————————————————————————————————————

【微光之約 Here We Shine | 突破青年村展現日】

📆 2024年2月24至25日 (星期六及日)

⏰ 11:00am~6:00pm

📍 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突破青年村

🚌 免費穿梭巴士接載

💰 免費參觀(個別工作坊需收費)

🔍 活動詳情:https://www.breakthrough.org.hk/openday2024

  • Share:

相關文章